菠菜信誉评级论坛開展新學期校園安全大檢查

發布者:保衛處發布時間:2024-02-26浏覽次數:10

  2月25日,董事長、校長陳明宇,黨委書記江應中,校領導吳國慶、沈超、周宗泉、陳勇、趙懷齋、陳斌、謝衛軍、嚴文緣、王振興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分别帶隊對南通校區和海安校區開展開學前校園安全隐患大檢查。

  校領導重點檢查了教學樓、實驗樓、圖書館、體育館、教師公寓、學生公寓、食堂、校園内部各類倉庫等場所,查看消防設施的配備和運行情況,确保在緊急情況下能夠迅速有效地進行滅火和疏散。同時,對電氣線路、供水供暖設施、食品衛生等方面也進行了詳細檢查。

  随後,校領導在紫琅廳彙報檢查情況。陳明宇表示,各部門要把校園安全擺在首要位置,進一步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壓緊壓實工作責任,确保春季學期開學各項工作平穩推進。要對消防領域安全隐患繼續進行全面排查,并在開學後對學生進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江應中指出,校園安全無小事,要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時記錄、明确專人負責,立即整改到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