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评级论坛舉辦維護高校安全穩定工作能力提升專題培訓會

發布者:保衛處發布時間:2023-12-08浏覽次數:10

  12月7日下午,菠菜信誉评级论坛邀請南通市公安局内保支隊副支隊長劉風華來校做維護高校安全穩定工作能力提升專題培訓。副校長趙懷齋、校領導嚴文緣、王振興,宣傳統戰部、保衛部、學工部、團委主要負責人,各二級學院黨團書記、輔導員參加培訓會。

  劉風華通過鮮活的案例和視頻,從内外部環境入手,對近年來高校面臨的安全穩定形勢、主要風險、工作中存在問題短闆以及加強高校安全穩定工作的對策措施等四個方面進行了深入的講解,并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趙懷齋總結時表示,劉風華運用豐富的案例,生動的分析,對我們深刻把握做好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他強調,學校安全穩定工作是一項 長期性、系統性工作。作為從事學生管理工作的一線人員更應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維護學校安全、學生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責任細化到每一個人、每一個環節,共同構建高質量平安校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