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辦理2022級新生戶籍落戶的通知

發布者:保衛處發布時間:2022-09-20浏覽次數:10

各學院、海安校區管委會:

根據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即日起開始辦理菠菜信誉评级论坛2022級新生戶籍(包括專接本學生)遷入工作,現将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遷入原則

本着自願的原則,2022級新生(包括專接本學生)可自願将戶籍遷入學校。

二、遷入登記

各學院組織各輔導員按照《2022年大中專學校新生落戶人員花名冊》(見附件)以班級為單位進行詳細登記。

三、核對上交

(一)各學院安排專人負責對各班級輔導員登記的表格和收取的戶籍遷移證進行核對,确保準确無誤,不遺落任何一名戶籍已遷出的新生。

(二)每位學生的戶口遷移證以班級集中。以學院為單位本部在2022年10月10日前報送保衛處;海安校區在2022年10月10日前報送保衛部門(附件紙質、電子版各一份);由保衛處統一上報轄區派出所審批落戶。

請各學院務必将本通知要求傳達到每位學生。

   

附件:2022年大中專學校新生落戶人員花名冊

 

 

 

菠菜担保评级网址保衛處

2022年9月19日


Baidu
sogou